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影节嘉宾名单首度披露 成龙有望走爱心大道

  本报讯 后天,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就将拉开帷幕,这项国内的电影界盛事又将迎来内地和港台重量级影人的聚会。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二十四城记》、《画皮》等备受关注的影片都将出席上海电影节,阿Sa、张雨绮、桂伦镁、吴尊等众多人气颇高的港台影人将登上上海电影节的开幕爱心大道。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A类国际电影节,上海电影节成为了华语影片争相登场的宣传平台。目前已经确定亮相上海电影节宣传的剧组已有贾樟柯的《二十四城记》、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马伟豪执导的《爱得起》、马楚成执导的《剑蝶》、文隽执导的《成长》、陈嘉上执导《画皮》等多个剧组。其中,除了《二十四城记》在上海举办过一次慈善点映之外,其他影片还从未曾亮相,基本都是刚刚赶制完成的影片。组委会表示,由于今年电影节以赈灾为主题,这些剧组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都将开展一系列支持灾区重建的慈善活动。

  去年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就采取了以剧组为单位亮相的方式,今年的开幕式为了表达赈灾主题将红毯仪式改为了爱心大道,但以剧组为单位亮相的方式仍保持不变。组委会透露说,大部分剧组都将以“最完整”的阵容出席电影节的开幕式。因为地震原因最后关头放弃戛纳行的陈建斌此次欣然赴约,他将在上海与贾樟柯、吕丽萍、赵涛会合,再加上担任此次电影节金爵奖评委职务的陈冲,今年戛纳唯一华语参赛片《二十四城记》将首次以完整演员阵容在公众面前亮相。

  随着合拍片的大规模兴起,大批的港台艺人也将亮相这次上海电影节,使得内地和港台的融合成为了今年开幕式的一大特色。出演《女人不坏》的“杰女郎”桂纶镁和“星女郎”张雨绮,《剑蝶》中的吴尊、阿Sa、胡歌,《爱得起》中的梁咏琪、陈柏霖、邵兵都将亮相。其中,人气王吴尊此次还是首次出演电影。

  组委会表示,目前还有一些大牌剧组尚在确认中,今年因为电影宣传而缺席香港金像奖颁奖仪式的成龙有望加盟开幕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