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皮特近5亿买房迎双胞胎 朱莉母凭子贵得偿所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2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11日,现正在法国等待新生命来临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日前豪花3,500万英镑(约4.7844亿人民币)在南部的小镇Brignol买了一家大屋迎接双胞胎BB。据知2人在稍后便会搬进去,到时将与组合U2主音弗拉特曼-波诺(Bono)及成员“刀刃”(The Edge)成为邻居。

  由于妈妈有法国血统,怀有双胞胎的安吉丽娜-朱莉一直想在法国生产,据英国传媒报道,她跟男友布拉德-皮特在南部的小镇Brignol觅得一间价值3,500万英镑(约4.7844亿人民币),面积达1,000英亩的豪宅来迎接小生命。现在暂居于好友即微软创办人之一的保罗-艾伦(Paul Allen)别墅的皮特夫妇,自去年起便开始积极展开“寻屋计划”,看了百多间豪宅之后,2人终于在日前找到满意的,购下那间位于Brignol的大屋。

  知情人士透露,大屋的私隐度很高:“那个地方叫Chateau Miraval,大屋有护城河及湖泊,屋外还有一个大森林包围着,相信没有任何人可以拍到他们孩子的照片。皮特夫妇去年乘坐直升机在那一带找屋,一看见该间大屋即情有独钟,立刻找屋主询问是否出售。”

  与波诺为邻

  大屋内还有25间睡房、游泳池、健身室、桑拿浴室及私人酒庄,大宅还养了几只小马,安吉丽娜的子女将可跟小马嬉戏玩乐。虽然一家人在8月初才搬入新屋,但皮特夫妇已经花了过百万英镑买下不少古董摆设来作装饰。据知该区附近还住了不少名人,包括爱尔兰组合U2主音波诺及成员“刀刃”,有指皮特夫妇想安排子女入读当地的法语学校,更有意在那里定居,安吉丽娜的预产期是8月19日。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