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聂远密会新西游记导演张纪中 有望出演唐僧一角

  在新版电视剧《西游记》里,张纪中对唐僧的定位不再是细皮嫩肉、弱不禁风,而是刚强的。昨日,张纪中密会了聂远,话题当然是新版《西游记》,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聂远有可能就是张纪中心目中的“唐僧”。

  张纪中此次担任上海国际电视节评委会主席,昨日中午,他与聂远在他的房间谈《西游记》。
据悉,聂远本人对于新版《西游记》唐僧一角很有想法,而张纪中对于聂远出演“唐僧”也觉得比较合适,认为他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当年《神雕侠侣》两人差一点达成合作,而这个合作的愿望始终存在。在录制节目“西游人物猜想”时,张纪中曾表示,新版《西游记》既然要选秀就会考虑选出的演员,但是“唐僧”不排除会是个明星来扮演,只要不怕吃苦。因此,一知情人士说,“唐僧”这个角色极有可能选择聂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 张纪中 |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