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深海寻人》广州造势 众说梁洛施太可爱(图)

李心洁郭晓冬虽然是男女主角,但现场记者的焦点都不在他们。

  梁洛施(Isabella)有份参演的徐克新片《深海寻人》,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作为片中女主角之一的梁洛施因为与签约公司英皇的纠纷缺席影片在各大城市的巡回宣传,不料大家对她的关注度有增无减,因此堪称是影片造势活动上的“隐形主角”。

  昨日,影片主演李心洁、郭晓冬以及导演徐克悉数现身广州。谈及与梁洛施的合作,三个人都表示过程非常愉快,更维护地说她根本不是香港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嚣张跋扈,还异口同声地说Isabella其实就是一个“男仔头”性格的小女孩,一点也不成熟。
而一直与她通过Email联系的李心洁在提及梁洛施近况的时候说:“就我所知,她现在在美国上学。”

  梁洛施鬼气森森够吓人

  在这部将惊悚和爱情融为一体的电影中,Isabella扮演郭晓冬的妹妹,原本是一个清纯活泼的小女孩,但是在有精神问题的李心洁的想象中却变成了一个被冤魂附身的人,而且还做出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恐怖举动。

  徐克表示找Isabella来出演角色,就是想让她尝试不同的角色,从而多了解自己一点,并且觉得她和李心洁的搭配会很有趣。事实证明徐老怪的眼光不错,Isabella在片中的角色时而阴森恐怖,时而又中性清纯。其中一场她把李心洁推落阳台的戏,化着惨白惨白的妆,眼神中充满了妖异的感觉,相当骇人。此外,为了表现她被女鬼附身,Isabella在片中还有大段带口音的粤语台词,配合她鬼气森森的装束,叫人不寒而栗。尽管是首次尝试惊悚角色,但Isabella的演技发挥得到了不少的赞赏。

  而在另外一部分李心洁想象之外的戏里,Isabella又回复到大家熟悉的那种中性、干净、简酷的形象,这样的角色转换也让一些男观众认为她表现得很性感。

  “其实她和小孩子一样”

  在影片的一款海报上可以看到,Is-abella是除了李心洁以外最被突出的人物。而缺席宣传活动的结果,只能是让大家对于她的近况更加好奇。

  在谈及对Isabella的印象的时候,李心洁用惊叹的语气说:“她太可爱了!以前我以为她会很文静,但其实她和小孩子一样。在剧组,她管晓东叫大哥,管我叫妈妈。因为我总是会管她,她有时候胃疼,有时候头晕,我总是很紧张地问她怎么了。不拍戏的时候她很喜欢唱歌,随时随地就能K歌。”她还透露有一场在阳台的戏,看起来惊悚,其实背后很搞笑。因为Isabella虽然身材高大,但是根本就没有力气抬起娇小的心洁,最后不得不借助两根竹竿,把自己抬翻出阳台。而在另外一场自己痛打对方的戏里,因为按照导演的要求把Isabella打到双手和脸都红肿起来,最后两个人都哭了起来,因为“自己太心疼她了”。“她是一个很真的女孩子,性格很像男孩子。戏拍完之后,我们有通过E-mail联系,就我所知,她现在在美国上学。”

  而郭晓冬也说Isabella其实一点也不成熟,还很喜欢和他讲北京话。她和李心洁经常在片场肩搭着肩唱歌,还一起做饭给八个人吃,并且盛赞她们的菜都做得很好吃。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心洁 | 梁洛施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