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薛凯琪曼妙嗓音诠释《新不了情》带来清新风

  不久前以天价续约华纳唱片的小天后薛凯琪,日前在内地发行了首张国语专辑《It"sMyDay》。由薛凯琪主演的电视剧《新不了情》也正在央视8套热播,她特意在新专辑中收录了该剧的同名主题曲。

  内地歌迷了解薛凯琪多是通过她的影视作品,其实薛凯琪是一位全能艺人,发行过多张粤语专辑,其中《糖不甩》、《男孩不哭》等歌曲一度被广为传唱。
此次发行首张国语专辑,薛凯琪倾注了极大的心力。专辑同名主打歌以复古的编曲、爽朗的旋律突出了这位新晋小天后特立独行的气质。另一首与音乐才子方大同合作的《复刻回忆》,也给整张专辑带来一种清新的味道。这是薛凯琪与方大同的第二次合作,默契的配合让歌曲一经推出便在各大榜单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拍摄《复刻回忆》MV时,薛凯琪吃了不少苦头。薛凯琪和方大同是超级好友,剧情中却要表现得深情款款,而拍摄时薛凯琪频频被要求重拍。最后不得不临时改剧本,让他们减少对手戏,不仅总是擦身而过,而且眼神也完全不能有交集,这才顺利完成拍摄。

  由薛凯琪与陈坤主演的《新不了情》正在央视8套播出,薛凯琪在剧中挑战电影版中袁咏仪扮演的经典角色阿敏。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薛凯琪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反复看电影《新不了情》外,还为了体验阿敏的生活去了解庙街。薛凯琪的新专辑中还特别收录了该剧的同名主题曲,将经典情感故事的纠结、缠绵串联在音乐中,并发挥薛凯琪的独特气质,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据悉,薛凯琪将于近期到内地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歌迷终于有机会与小天后近距离接触。 (记者柳治)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阿敏 |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