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安以轩荧幕形象生动多变 《芸娘》全国热播

  由华谊兄弟旗下台湾女演员安以轩领衔主演的2008年度民国苦情大戏《芸娘》,日前正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精彩的剧情和安以轩出色的表演,令越来越多的内地观众记住了这个漂亮的台湾女孩。

安以轩全新宣传照
安以轩全新宣传照

  她曾是《斗鱼》里不谙世事、清秀优雅的“小燕子”,曾是《仙剑奇侠传》里为爱痴狂的刁蛮千金“林月如”,也曾是《中华英雄》里温柔体贴的贤妻“陈洁瑜”。她出道短短几年,却已经辗转于各个城市,感受了不同的风土人情,塑造了古代和现代的多种角色。凭借《斗鱼》一炮而红的安以轩,短短几年里塑造了众多经典的角色,以精湛的演技证明其戏路之宽,生动多变的荧幕形象、表现出众,星途灿烂无可限量。

  谈及近期在内地电视荧屏上热播的《芸娘》,安以轩透露,剧中“芸儿”一角也是之前其从未接触过的人物形象。

“芸儿实在是太悲了,我还是希望我的人生不要像她这么波折这么流离。”安以轩笑说。一部《芸娘》的热播,使安以轩的人气在内地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大提升,其中与老戏骨刘雪华的合作也是一直令安以轩“念念不忘”。“与雪华姐的合作令我受益良多,从演戏和做人上都收获了很多。”面对媒体,安以轩总不忘真诚地反复强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