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7月上演 数千老照片打造怀旧风情

  演出方昨天透露,音乐剧《发胶星梦》将于7月25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上演,根据3000张老照片打造的舞台置景,将带观众走进美国小镇巴尔的摩,感受那里上世纪60年代的风土人情。

  音乐剧改编自约翰·沃特斯在1988年执导的同名电影,主人公特蕾西·唐布拉德是个只有16岁的胖女孩,克服了重重困难,从默默无闻的学生变成了青少年的偶像,赢得了选秀冠军以及男一号的爱情。

  该剧舞台技术总监贾斯丁介绍,创作团队根据从美国各图书馆、照相馆搜集的近3000张老照片,重现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小镇巴尔的摩的风土人情。为确保演出质量,这些舞台装置将从美国空运到北京

  《发胶星梦》2002年在百老汇首演,次年获得了最佳音乐剧奖等8项托尼奖和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奖。

  (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