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坚红挺大肚用餐 准爸爸王志文满面春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08: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视频:王志文洗桑拿 名模老婆挺大肚坚持工作 

  近日,刚刚完婚的王志文、陈坚红夫妇生活受关注。

  老牌男星王志文和名模车商陈坚红4月1日刚刚大婚,未到两月,陈坚红便已大肚如箩,孕味非常——验证了此前未婚先孕的传言。这位准妈妈相当坚强贤惠,不仅坚持工作而且善待宝宝,准备了丰富营养满足母婴需求——恭喜了“准爸爸”王志文!

  努力工作 最晚下班

  陈坚红已经无法再用婚礼上的礼服掩盖自己的孕事,现在她干脆换上一套碎花连衫孕妇装——昭告天下,我怀孕了!作为兰博坚尼跑车车行的负责人,陈坚红是一位相当有责任心的管理者,至今她依然在周一到周五前往车行工作。即便她未必能做到第一个上班,但她的确是最后一个离开车行的员工。26日晚,和她同行的还有一位在车行工作的老人家,两个人谈笑风生慢慢走出车行。看得出陈坚红算是一个对工作相当看重的职业女性,并没有因为怀孕,而降低对工作的要求。

  亲密晚餐 独自离开

  26日傍晚,陈坚红离开车行后,就单独驱车前往上海古北地区的一家名为“伊豆”的餐厅吃饭。这时候,他的丈夫,准爸爸王志文早已在餐厅内等候大驾,一同聚餐的还有王志文的哥哥王志芳等亲朋,虽然夫妻俩工作都相当繁忙,平时很少在家开火煮饭过平常生活,不过这样的温馨聚餐却依然显得甜蜜亲切。“伊豆”是一家标准的日式烤肉餐厅,提供烤肉和日本料理。王志文和陈坚红显然对这家餐厅颇为熟悉,陈坚红走入餐厅后,就开始吃饭。这顿家常便饭吃了足足一个小时,陈坚红补足了能量。然后独立的陈坚红在女伴的陪同下,单独走出餐厅,有说有笑地告别了大家。又过了半个小时,王志文才兴高采烈地跑出餐厅,这时陪在他身边的只有哥哥王志芳。

  选购面包 补充营养

  当天,离开餐厅后,陈坚红开车跑到距离餐厅不远的一家法式面包房选购面包——继续为自己和孩子“积累”营养。法式面包,纯麦制作,糖份不高,非常适合孕妇食用,陈坚红非常关注自己的“体型”和宝宝的营养,力争做到“两者兼备”。由于没有明星丈夫的陪同,陈坚红大大方方地在面包房逛了好几圈,很开心地挑选了营养食品,买单回家休息。早睡早起,对孕妇也很重要。

  身穿“爱中国”

  王志文哥俩高高兴兴洗桑拿

  身为明星王志文最近的工作也不轻松,既要为即将降生的孩子做好准备,又要忙着参加各类慈善活动。自从婚后,向来比较封闭的王志文,显得活跃起来,甚至还在李连杰“壹基金”慈善车赛中当了一把“拉拉队”。26日晚上和妻子吃完晚饭,分别后,王志文就和哥哥王志芳一起走出餐厅,哥俩一起跑到附近的俱乐部,洗了把桑拿,才高兴地回家。

  上海提前来到的夏季闷热天气显然让王志文有点“吃不消”,他穿着T恤、短裤就出来吃饭了。王志文走出饭店的时候,特别惹眼,不仅身边人都看着这位“明星脸”一晃而过,而且还有那件特别惹眼的“我爱中国”的白色T恤,王志文算是身体力行宣传爱国主义。他哥哥和他一起走出餐厅,哥俩开着车直接前往附近的古北俱乐部洗桑拿,洗了两个小时,王志文才和哥哥走出古北俱乐部,开车回家。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