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郑中基现身台北 澄清与阿Sa关系普通无肉体接触

 

  郑中基已有7年没到台湾,年底会在台北举行个唱,昨日现身记者会,随即被问到绯闻女友阿Sa?他再次强调二人只是好朋友,无论在情感及肉体上也没有任何关係;至于感情状况,他形容为一片空白,自言仍是单身状态,虽然母亲经常催促成家,但他希望顺其自然,至少也希望待41、42岁才会想结婚。

  父亲叮嘱每天洗澡

  席间,主办单位送了一条T-Back内裤给他作为礼物,向来说话百无禁忌的他,期间竟自爆因为捱夜拍戏而引发痔疮,最后尴尬地去求医,该名医生名叫LiungBer,他搞笑说:“我都叫他做‘连根拔’,因为他将问题都解决了。”

  自从早年的“醉机事件”发生后,郑中基跟父亲郑东汉感情融洽不少,临抵台时父亲更送他8字箴言“不要吃辣,每天洗澡”,他笑言有次连续拍戏两天,早上回到家刚好父亲出门,闻到他身上阵阵臭味,忍不住叮嘱他洗澡,现时跟家人同住的他,直言很享受工作回家,与家人一起晚饭的感觉;至于父亲叫他不要吃辣保养喉咙,甫下机后他便抛诸脑后,直奔太和殿品尝麻辣火锅,显然难抵台湾美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