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三国》剧组再度公开亮相 沙溢饰演赵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6:08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0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主体活动之一“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正式开幕。众多电视剧主创现身影视展,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在当天的影视展上,备受关注的四大名著经典翻拍剧之一《三国》剧组再度公开亮相,希望将该剧打造成超越以往作品的个人代表作的导演高希希,携已确定演员陆毅(饰 诸葛亮)、陈好(饰 貂蝉)、林心如(饰 孙尚香)、于和伟(饰 刘备)出席,进一步披露大型史诗连续剧《三国》的筹备进展,公布演员沙溢饰演赵子龙一角。

  四大名著家喻户晓,文学作品中的人物造型和性格特征鲜活生动,每一个角色的言谈举止、衣帽装扮烘托出不同的性格特征和人物背景,在高希希导演翻拍的《三国》里,对每一位演员的服装造型和人物造型细致考究,当天斥资1亿的《三国》,除了公布重要角色赵子龙的扮演者为沙溢外,首次曝光剧中重要人物诸葛亮、刘备、貂蝉、孙尚香、曹操、赵子龙的人物造型,导演高希希在台上对当天首次公布的演员造型分别进行点评,陆毅饰演的诸葛亮著重表现似神似仙的状态,而刘备和曹操则通过造型表现君王的厚重感,陈好饰演的貂蝉飘逸带秀,林心如扮演的孙尚香则柔中带刚,争取从造型上展示人物性格和诠释角色。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