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波演绎正气刑警 演技飙升受好评(图)


  为纪念国际禁毒日二十一周年而开拍的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已经进入准播状态,出演过多部古装武侠剧集的当红一线小生于波领衔主演。曾经一度对自已的演技表示怀疑的于波,如今的演技却日渐醇熟,得到各方好评。这一次在《迅雷急先锋》出演正气刑警的于波自言要感谢曾经和自己搭戏的表演前辈们。


  前辈大赞演技进步

  于波曾经对自己的表演很不自信,每次上镜以前自己都是紧张得不行,而看到和自己对戏的演员如朱茵蔡少芬这样的表演前辈们轻松的聊天时,于波更觉得紧张,“为什么大家都会如此轻松?”后来经过努力,演技不断提高,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他才稍微的释然一点。不过于波依然很谦虚,“朱茵她们对我帮助很大,教了我很多,很感谢她们。”


  曾与无线当家花旦蔡少芬合作三次的于波,谈起蔡少芬也是赞不绝口,一向以哥们相称的二人戏里戏外也是一对欢喜冤家。“她(蔡少芬)是一个很聪明也很爽快的女孩子,她可能今天看我顺眼,就会说‘收工我等你一起走。’看我今天很讨厌的话,理都不会理我,不过在我们合作到第三部戏的时候,有一次吃饭,她很认真地和我说‘于波,真没想到你的表演进步的这么快。’”其实能让演戏经验十足的蔡少芬表扬,对于波来说,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肯定,谈起自己当年青涩的表演,于波最大的感触就是要谢谢曾经和自己合作过的这些好演员。

  戏里戏外警服最亲

  入行前的于波是位接受过专业训练的警卫,这次在该剧中出演一位正气凛然的缉毒大队长,虽然是第一次出演刑警,不过对于波而言却是轻松驾驭。“以前做过警卫嘛,受过专业训练,可能是这些原因,所以自己演绎起韩诚这个缉毒队长时,也是入戏很深,看到警服都很亲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