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上海》伦敦热拍 长衫马褂版周润发亮相(图)

“长衫马褂版”发哥。

  在经历演员辞演、剧本未能过审、上海片场作废等风波后由巩俐携手好莱坞小生约翰·库萨克主演的二战史诗片《上海》(Shanghai),日前终于在伦敦秘密开机。早前盛传已经辞演的周润发6月8日亮相片场,身穿中式长衫马褂的他亲切朝记者挥手,尽显大牌风范。

  《上海》由美国温斯坦电影公司制片,瑞典导演哈夫斯壮执导,剧情讲述抗日战争期间,一名美国人得知好友遭杀害,在为好友复仇过程中坠入爱河,友人之死并牵扯出美国政府机密。
参演影星包括曾在《艺妓回忆录》合作过的巩俐、渡边谦,阵容强大。据悉,巩俐将在片中扮演二次大战时期,风靡上海滩的夜总会红牌歌女,她与几位男主角均有恋情发生。(宗合)

  《上海》是不是一部倒霉的电影?

  二战史诗片《上海》预计耗资5000万美元。自宣布开拍计划以来,先后遭遇马丁·斯科塞斯辞导,强尼·戴普、克里夫·欧文、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等演员辞演等风波,让剧组损失惨重。而由于影片未能在中国通过审查,也意味着《上海》将失去中国内地市场。因而原定合资拍摄的上海电影集团、华谊兄弟等公司也已先后撤资。而剧组早已在上海搭建的布景也全然作废,据《综艺》保守估计,影片光是先期筹备就已损失了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