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片场大火伤者住院 剧组已支付医疗费

  去年年底,在拍摄一组火烧连船的镜头时,《赤壁》剧组就传出有人被烧死的不幸消息,昨日又有媒体披露,在昨天凌晨四点该剧组在北京小汤山科技园拍摄一组大小船相撞的镜头时,大船突然起火,一名工作人员当场被烧死,还有7人不同程度受伤。剧组昨日已经赶往医院支付了受伤人员的医疗费,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知情人透露,死者是一名年约20岁的香港武师。

  补拍镜头突发大火

  本月7日,吴宇森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赤壁》正在结合真船和绿幕拍摄中,还需一个半月才能做好2000艘水船大战的惊人效果,该场面将在12月上映的下集中体现。可谁料到就是这些补拍的镜头,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昨日凌晨4点,《赤壁》剧组正在小汤山科技园外景地拍摄一艘大船与一艘小船相撞的镜头,按照剧组原来计划,两船相撞后只会冒出一些烟,哪知竟然发生了大火。据当时在场的知情人透露,片场在一个有好几个足球场大的人造水池中,一些大小仿古战船在其中往来作战,当时补拍的正是火烧赤壁的场面戏,所有主要演员都没有出场,受伤的是一些武行和其他工作人员。

  一死七伤酿惨剧

  据一位前往现场的同行描述,失火的大船长约20米,被烧得只剩下了骨架,小船的船头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事故发生后,小汤山当地的消防队等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灭火,随后在大船停放的地方20米开外拉起了黄色警戒线,禁止其他车辆通过。据悉,经过消防队员的扑救,灭火后他们从大船的中前部发现一具已经烧焦的男尸,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7名伤员被分别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积水潭等医院救治,其中伤势相对严重的两人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的烧伤整形科接受急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知情人透露,死者是一名年约20岁的香港武师。

  剧组支付了医疗费

  事故发生后,剧组及时将其余伤员送到了医院。北京急救中心昨日表示,的确收治了从剧组来的7名伤员,均为剧组的武行,他们不同程度被烧伤或者摔伤。后来这些伤员分别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地方接受治疗。剧组也在昨天早上8点左右分别去各个医院支付了费用,目前,病人受伤的部位已经妥善处理,暂时没有传出更多的消息。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剧组以及中影方面,无奈负责宣传的翁立和制片人张家振的电话均为关机。

  晚些时候,记者拨通了拍摄《赤壁》的地点小汤山派出所的电话,一位接电话的警察告诉记者,昨日凌晨小汤山附近的确燃起一场大火,据说是一个剧组在拍戏的时候着火了,现场就造成了人员死亡。但是因为当时值班的警察已经下班,所以他并不清楚相关的情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