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可颐路边遭男友人热情送吻(图)

  曾患上甲状腺炎的张可颐,休息了三年,现已回复昔日状态并全面复工,早前她更公开表示身边有不少追求者。日前,张可颐于湾仔名人饭堂晚膳后,在门外巧遇一名穿西装的“中年男”,并遭对方热情揽粉脸连环亲吻,亲完左边亲右边。

  东方日报6月9日报道张可颐年前接拍内地电视剧《长恨歌》,因压力过大而导致精神紧张,后来不幸患上甲状腺炎,引致全身浮肿兼双眼凸出,其后更有指她患上抑郁症,因而要即时停工休养。经过三年的休养期,张可颐已回复状态,全面复工,最近她亦频频接工作走秀,更获无线邀请担任节目主持。


  站在路边聊天

  现年38岁的张可颐,早前出席公开活动被问到感情生活时,她坦言不会心急找男友,并风骚表示身边有不少追求者。日前约七时许,记者发现张可颐与一男友人到湾仔名人饭堂“福临门”晚膳,逗留约两个多小时,该男友人先行离开。一身休闲打扮、扎起马尾的张可颐则于十分钟后步出。

  张可颐在等车期间,却巧遇一名40至50岁、西装打扮的“中年男”,二人打过招呼后,随即站在路边聊天,而对方更热情拥住张可颐的粉脸连环送吻,亲完左边再亲右边,而张可颐更微微弯身迁就其高度。只见男方与张可颐道别后,才不舍地乘的士离开。 (来源:东方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可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