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仁者无敌》首播 张光北李幼斌二度对决

  京华时报讯 前天,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32集革命历史剧《仁者无敌》举行了CETV首播会,编剧石小克和主演张光北、陈炜、黑子、于越等出席。李幼斌因拍戏缺席,张光北称两人在剧中的对决比《亮剑》还精彩。

  张光北说:“编剧石小克在好莱坞工作多年,参与过《廊桥遗梦》《泰坦尼克号》等大片的拍摄。他在创作《仁者无敌》时借鉴了美国影视作品的风格,可以说《仁者无敌》是《拯救大兵瑞恩》《迷失》《无间道》的结合体。”

  张光北透露,整个故事发生在5天之内,他和李幼斌的斗智斗勇是一大看点,“幼斌扮演的大钱庄老板皮德贵,是一个充满了匪气的‘恶霸’,他其实是地下党,杀富济贫,暗中救助共产党员。与《亮剑》中的李云龙不同的是,皮德贵是一个知识分子,做事冷静,善于动脑。正因为此,我俩的对决更加紧张、精彩。”该剧将于11日在CETV-3黄金时间首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光北 | 李幼斌 | 皮德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