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端午节 周迅灾区送粽子

  昨天是端午佳节,周迅素颜低调入川,和壹基金的志愿者们一起到什邡市看望灾区群众,她专程把母亲亲手包的100个粽子分送给灾区的孩子。面对一颗颗感恩的心,周迅忍不住两度落泪。据悉,此次周迅将在灾区停留4天时间。


  昨日中午抵达成都后,周迅很客气地对等候的媒体记者说:“对不起大家,这次真的不希望打扰到更多人,所以采访就免了。”她随即和壹基金的志愿者直接从机场赶往什邡。在什邡市妇幼保健院抗震救灾医疗点,保健院院长向周迅介绍:“地震以后,保健院的大楼不能正常使用,我们撤退到罗汉寺,医生们用大师的禅座当手术台,用手电筒当手术灯,进行剖腹手术,真的很不容易。”周迅一边听一边点头,并亲自抱出奶粉和洗面奶送给帐篷里的新妈妈们。在临时病房,周迅看到一位正在吃奶的婴儿,便主动给孩子扇扇子。看着孩子可爱的脸,周迅流下了泪水。随后,周迅一行又辗转来到位于什邡市师古镇的帐篷补习班,这里有来自周围几个村的130多个孩子。壹基金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带来了饼干、篮球、作业本和画笔等礼物,而周迅则挎着一个沉甸甸的布袋子走下车来。她说:“今天碰巧是端午节,我妈妈就亲手包了100个粽子,让我今天来带给大家。”说完周迅便从布袋子里掏出一个又一个粽子,发给帐篷里的孩子,有的孩子很腼腆,周迅就和他们拉拉家常,甚至细心地帮他们剥粽子。周迅说:“大家端午节快乐,大家一定要加油啊!”而当孩子们唱起《感恩的心》送别周迅,稚嫩的童声让她止住脚步,站在帐篷外认真听完,再度落下感动的泪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