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宋佳领衔静态电影 变人偶往返物欲人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以图说话,表现故事的“静态电影”在内地一些主流杂志中开始流行。而且每逢新作出现,都相当的有卖点和看点。前段时间,敢于突破自我的人气女星小宋佳也受到某新锐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名为“人偶奇缘”的静态电影,片中,她化身人偶精灵,在精灵的帮助下得以成为真人,充满期待的走到现实生活中,但是面对复杂、物欲、压力、冷漠,纯粹的她一点找不到起先的兴奋,反而获得了另外一种心灵的落寞。

  对于此次静态电影的拍摄,杂志方面也是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专程从广州赶到北京,对整个拍摄计划案也是给予了多次的调整。而小宋佳的表现力和配合度让他们非常感动,整整大半天的共同努力,也让最终出来的照片效果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小宋佳本人也觉得这次合作从拍摄案本身来说,很新鲜,也比较大胆,是自己今年拍摄杂志封面中比较特殊的一次。

  目前,小宋佳在山西拍摄电视剧《天地民心》,而由她参演的史诗电影《赤壁》也即将在7月份上映,她表示因为内地宣传会分一系列的活动,所以自己会抽出时间来进行配合。(图片提供《明星汇》)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