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欧阳震华杨思琦宣传新剧 否认佘诗曼唱功差(图)

郭少芸 蒙嘉慧

欧阳震华

杨思琦

  6月5日,欧阳震华(Bobby)、蒙嘉慧、陈敏之、杨思琦和郭少芸等出席电视剧《法证先锋II》之“法证精英迎奥运”活动。他们即场分组进行保龄球赛。陈敏之抱恙出席,以背心热裤亮相,比赛时她不慎走光,事后她强调有穿背心打底。而郭少芸打保龄球时,担心走光之下,却以手遮胸。

  谈及佘诗曼主唱的《法》剧插曲被网友批评,Bobby表示未听过这首歌,过往曾听她唱卡啦OK,都唱得不错,不知阿佘唱得如何,但人是有进步空间,除非歌神才是零进步空间。
Bobby又谓,之前都有听阿佘唱过唱片《女儿红》的歌,当然不是唱到好像歌星般,但总算有板有眼,没有走音。Bobby还透露稍后为新剧《尖子攻略》唱歌,笑指曲风是R&B及Rap的混合版,问他会否担心被批评?Bobby自嘲瑕疵太多,随便批评吧,有批评先有进步。

  此外,杨思琦坦言不知阿佘唱插曲被网友批评,艺人应该多尝试,她也想做一些新尝试,也想跟男艺人合唱。

  蒙嘉慧带备私伙保龄球鞋出赛,她表示因打保龄球拉伤大腿内侧的筋,1年没打保龄球,问伊健是否懂得打保龄球?她说不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嘉慧 | 杨思琦 | 欧阳震华 | 郭少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