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二炮文工团自带帐篷入川慰问 潘长江献唱

  记者昨日获悉,近期,由多路明星组成的赈灾义演演出队将相继抵达各个灾区进行慰问演出。昨日下午,率先抵达成都的是潘长江、李丹阳、陈思思、范雷、庞龙等明星艺人组成的二炮文工团演出小分队。据悉,他们将在一周的时间内,奔赴安县、绵阳等地,为参与抗震救灾的部队官兵、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演出,给他们鼓劲减压。
而今日上午,著名影星何耀珊也将抵达安县,并计划在该县新建一所希望小学。

  昨日下午,一行20多名身着迷彩服的乘客出现在双流机场的出港大厅。潘长江背着一个军绿背包,他透露,演员们都自带帐篷,“我们不想给别人添麻烦。”问及表演的节目,他表示有唱歌和小品,“不过这次没人跟我一起演小品,我自己演单人小品。不管怎样,只要能让大家开心就好。”一旁的屈塬团长告诉记者,潘长江唱歌“有一手”,“他嗓子不错,这次他将以唱歌为主。”

  看到范雷时记者差点没认出来,黝黑的皮肤、消瘦的脸庞,一脸疲惫,范雷说:“我已向《团长》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康导二话没说就同意了,很支持我。”庞龙特意准备了《爱的奇迹》等赈灾歌曲,但他表示,只要群众想听,他也会唱《两只蝴蝶》。昨日,唯一一个没穿迷彩服的是二炮歌手、川妹子李丹阳,原来她参加完5月30日晚在成都举行的《以生命的名义》大型赈灾晚会后,一直留在家乡,积极参加各个灾区的慰问演出。昨日,她穿着那件印有“以生命的名义”字样的白T恤到机场迎接战友们,并与他们一同前往安县。

  昨晚,顾不上吃饭的演员们在绵阳安县黄土镇的北川移民安置点进行了首场慰问演出。孙洪涛担任主持人,范雷和老搭档周炜合作表演了刚排练的相声《我是一个兵》,李丹阳献上赈灾歌曲《感激在心》,之后应群众要求又演唱了《穿军装的川妹子》《军歌声声》等。据悉,二炮文工团将在灾区进行一周的慰问演出,除了慰问灾区群众,还将慰问奋战在前线的部队官兵、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丹阳 | 潘长江 | 范雷 | 庞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