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张家振叶锦添《赤壁》三足立鼎

  一些有风格又不排斥商业炒作的导演和主创人员渐渐浮出水面,他们拥有了不输于明星的票房号召力,也为中国电影的成长赋予了更多系统的力量。

  我想我看到了一种变化。剧组人内心的,对于吴宇森导演的认识。一开始,在吴宇森三个字面前,很多人没有犹豫,兴奋地加入。他们看过他以前的很多电影,欣赏电影中男人的情怀。然后大家都来了,来了这个大家累极了所称的“鬼地方”。漫长的拍摄,拍摄的艰辛,无言的距离??大家失去了最初的兴奋。在赤壁的火车上,有些人在中途下了车,有些人又上了车,有些人下了车又再上来,但驾驶的司机从来没有变过,他就是吴宇森。他就这样坚定地走向终点。人们从最初的崇拜到中途的怀疑再到最后的理解。有些人有了自己更远大的理想和认定更值得付出的事情中途离开,有的人选择了留下,跟着吴宇森驶向这部电影的终点。每个人有了自己不同的选择。作为一名纪录者,我也有着这样的心路历程。在我跟随的电影中,我从未这样怀疑过一部电影和一个优秀的导演。但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就理解了,服了气。他有一个优秀导演无比的承受力和从容的姿态。他是一开始不显山露水的,一切他已明了,都在他的心里。他自有他的赤壁,是人人撼不动的坚硬的磐石。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