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纳尼亚传奇2》特效震撼被指模仿《指环王》

  搜狐娱乐讯 两年前曾在国内热映,并一举拿下6100万票房的《纳尼亚传奇1》“强势回归”。由迪士尼全力打造的史诗巨制《纳尼亚传奇2》,将从6月6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全面上映。6月5日晚上6点30,该片在新东安影城举办了一场温馨动人的首映礼,马梓涵、周路明等歌手与北京的学生代表一起用特别的方式为地震灾区的人们祈福。

《纳尼亚传奇2》首映礼现场
《纳尼亚传奇2》首映礼现场

  首映式:为地震灾区祈福

  和以往的首映活动略有不同,这次首映活动大家的表情和现场的气氛都有些凝重。离5?12汶川大地震已过去快一个月,虽然身在北京,而大家依然心系灾区,希望灾区城市的重建和心灵的重建都能够顺利进行。当天的首映现场设置了一面爱心墙,歌手马梓涵,周路明,姚政在墙上写下了他们对灾区同胞的祝福。现场的学生代表在爱心墙上贴上了自己用手叠成的爱心和千纸鹤等,表达了对灾区小朋友最纯真美好的祝愿。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这些学生代表中有外国小孩、中国小孩、小学生和大学生,所有的嘉宾都在首映式上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并在爱心墙上留下最真挚的祝福。

  故事:脱胎于《王子复仇记》

  据了解,《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的故事一定程度上脱胎于《王子复仇记》。影片讲述了凯斯宾王子如何推翻暴君,夺回王位的故事。影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邀集了《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全球顶尖特效团队,为观众呈现出完全忠实于原著的魔域幻境,同时,它的故事情节比上一部“纳尼亚”更加曲折、复杂,剧中人物的个性也更加丰富、饱满,而片中英俊帅气的“崭新英雄”——凯斯宾王子无疑将成为影片的新看点。

众多嘉宾到场捧场

  特效:视觉盛宴被指模仿《指环王》

  当天的首映活动结束后,嘉宾和媒体们一起观看了电影。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比第一部更好看,尤其是由《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全球顶尖特效团队打造的特效,更是一场视觉盛宴,让人目不暇接。

  但也许正是因为是同一个全球顶尖特效团队打造的缘故,观影后,也有很多观众向搜狐娱乐表示,感觉在《纳尼亚2》的多场特效中,看到了《指环王》、《哈利?波特》等影片的痕迹,“军团作战以及树木移动还有大水精灵都很像《指环王》,但这并不影响视觉效果的震撼性,这类片子看的也就是特效,总体来说《纳尼亚2》比《纳尼亚1》要更成人化,也更好看了。”

  据了解,《纳尼亚传奇2》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据该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该片自5月16日上映以来,截至5月26日全球票房已超过1.5亿美元。此番在全球首映不到一个月内即登陆中国,也是希望能从引爆端午节档期开始,一路取得好的票房收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 波特 | 哈利 | 马梓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