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亚文胡静戏内比拼演技戏外互相赞赏

  据悉,张纪中筹备的古装大戏《兵圣》一直都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的朱亚文戏中不但有沙场马上的文戏,还有许多孙武的感情戏,该片中的女主角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胡静,在戏中孙武和胡静的对手戏很多,两人依然配合的非常默契。戏外更是对彼此大加赞赏。

朱亚文胡静

  胡静在之前的访问中曾经对朱亚文的演技大加赞赏,称朱亚文是一个“演戏的天才”,胡静说:“在《兵圣》中,我跟孙武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一段生死相依的恋情,我和孙武的感情戏让人十分揪心。在戏中亚文可以很好的诠释孙武的内心,能够很好的掌握情感戏的分寸,同时他的戏还需要很多爆发性的表演,每次他的爆发力都让我很惊讶。我觉得亚文是一个演戏的天才。”

  记者就此事采访朱亚文时,朱亚文对于师姐给予自己那么高的评价,表现得也很谦虚,也表示“胡静在戏中很会带戏,在剧中胡静饰演的紫苏外表柔弱内心却执着坚韧,胡静将紫苏身上的这一点表现得很到位。我们的对手戏配合得非常默契。”同时朱亚文表示自己是“把同自己演对手戏的演员当作学习的榜样,吸取每一位演员身上的优点,来完善自己的演技”,并且希望自己可以越演越好。

  胡静和朱亚文在戏里一直比拼演技,在戏外互相夸赞,看来《兵圣》的拍摄应该会是相当的顺利。期待这部古装大戏的早日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亚文 | 孙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