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张纪中出任上海电视节评委会主席

  本报讯(记者秦菁)在本届上海电视节的评委会主席中,共有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荷兰、新西兰、印度、日本、塞尔维亚等国家的16名评委,其中张纪中的出现抓住了很多媒体的眼球。作为主席,张纪中表示自己一直致力于改变中国电视剧现状,呼吁国内电视剧制作水准的提高。
对本次入围“白玉兰”奖的电视剧,张纪中则直言不讳地表示看好《士兵突击》。

  张纪中因为翻拍多部金庸小说,而被媒体和业内人士毁誉参半,但这次担当电视节评委会主席的他对自己拍过的电视剧坦言:“我认为达到了自己的要求,比如画面的质感等这些最基础的制作水准。因为视听效果对于影视剧的制作是最基本的环节,而国内很多电视剧都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制作水准比较底,所以提高国内电视剧制作水准是当务之急。”当记者问他对入围“白玉兰”的几部作品有什么评价时,张纪中表示,“《闯关东》《士兵突击》《金婚》《戈壁母亲》《转角遇到爱》等等都是很优秀的作品,但我比较看好《士兵突击》,至少它在去年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现在的年轻人对"责任感"这个字眼有些陌生,但《士兵突击》所体现出来的军人精神、价值观、责任感都正好弥补了我们的缺憾,所以这也是它能够抓人眼球的所在,也恰恰呼应了这次电视节的主题思想,呼唤不仅仅是电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