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和女友交流靠肢体 拍《硬汉》晒成泰国人

2008年06月04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刘烨近日赶到重庆参加赈灾义演,在接受采访时不仅自嘲“我唱歌实在不怎么样”,还大方揭秘了他出演的三部新戏的许多细节,并表示最得意之处就是《南京!南京!》中没用一次替身。英语不好的刘烨还透露,与女友交流全靠中文加肢体语言。

  交往之初,女友不知道他是艺人

  四川受灾,刘烨除了捐钱捐物,还在赈灾义演中“开口唱歌”,实属难得。不过,对于自己的音乐天赋,刘烨自嘲:“我唱歌实在不怎么样,这是第二次在舞台上唱歌,第一次是参加北京台的春晚,不过赈灾义演,那是一定要做的!”

  刘烨刚满30岁,他称自己比以前成熟许多,“以前空闲时间就打游戏、喝酒、唱歌,现也开始学着喝喝茶什么的了。
”不过,他还是没把成家立业的事提上日程,谈起法国女友也极为谨慎,刘烨透露:“倒不是说中国女孩就不适合我,她们大概都还知道,"这是演戏那个刘烨"。而她不一样,她一开始并不知道我是干吗的,搞活动还叫我来参加,我说不去,她还跟我生气。谁知道我一到会场,记者们哗啦就围上来了,她那时才知道原来我是个艺人。”现在,英语不好的刘烨与女友交流全靠中文加肢体语言。

  拍《硬汉》拍到变成泰国人

  从《南京!南京!》到《保持通话》再到《硬汉》,刘烨差点成了多产演员。这次他也揭秘了新作看点。对于这三部作品,刘烨对在《南京!南京!》中没用过一次替身感到很得意,他表示这三部片子走的都是硬汉路线。他说:“《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懦弱"这词就一直跟着我,我很不爽,所以这次一连拍了几部都是走硬汉路线的。”

  与小S合作的《保持通话》中,刘烨说自己变得很坏,“这次我坏得没心没肺了,恨不得要杀小S全家的那种,而且头发也弄成银白色”。而聊起《硬汉》时,刘烨开始放弃矜持吹起牛皮,“我保证,这片子出来后,绝对跟《疯狂的石头》一样,光凭口碑就能赢!虽然投资只有300万,但效果出来却像是1500万的片子。”不过,为了拍好这部戏,刘烨倒真吃了不少苦。“拍之前我拼命练胸肌,胳膊比以前粗了2倍,我还专门跑到泰国的岛上晒了一个月,别人认为我是泰国人了。之后审片的人看到我上镜的样子,都以为是电脑做出来的。”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