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皮尔伯格亲临好莱坞影城 火因并非人为

  美国调查人员2日表示,1日发生在好莱坞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大火非人为。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与环球片场总裁雷恩·梅耶现身失火事发地勘查现场,感到痛心疾首。

  起火非人为

  洛杉矶消防局官员2日称,1日清晨,环球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修理一处模拟纽约市街景的片场时使用的加热器具引发了火灾。
大火大约于当地时间6月1日清晨4点半发生,片场内一个声效舞台区域首先起火,由于片场泄漏丙烷气体助燃,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火舌一度高达30米。现场多个著名电影场景被烈火烧毁,包括经典电影《金刚》的巨型模型,《回到未来》的法院广场,还有在《变形金刚》和《蜘蛛侠2》出现的纽约街。

  由于现场冒出大量黑烟,可能影响附近空气质量,当局已派人取走空气样本化验,也一度呼吁附近居民疏散。据悉,片场自从18年前发生一场大火后,安装了一套全新的洒水系统,但在这次火灾中却起不了任何作用。

  公园又开放

  2日,环球影城的停车场和部分主题公园已经重新开放,但对游览线路进行了修改,以便使游客避开被大火烧毁的景点。但最受欢迎的“片场历险”节目和步行街被迫关闭。

  损失不惨重

  环球片场总裁雷恩·梅耶告诉当地媒体记者,存放影片和电视剧的片库也受到大火波及,4万至5万盒录像带被焚毁,不过放置电影底片的主仓库并未受影响,而且环球公司之前存有影片副本,故此没有造成重大损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