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虎山行》制作豪华 冯绍峰周牧茵华服炫美

  由《岁月风云》导演蔡晶盛执导的经典励志题材电视剧《虎山行》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无论是从制作班底还是演员阵容都堪称豪华,由寇世勋、尤勇、午马、何琳、冯绍峰、周牧茵等人联袂演绎。



  当然,《虎山行》不光有强大的演员阵容和曲折的剧情,剧中人物的服装和扮相、精致的布景、考究的道具都呈现出美仑美奂的唯美风格。据说, 《虎山行》在服装造型上下了很大功夫,寇世勋、尤勇、冯绍峰、周牧茵等主角的服装造价高达百万,就连临时演员的服装都十分有看点。同时,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无论旗装还是长衫,均做工精美亮丽、大气华美,甚至扣袢以及配饰等小细节也格外精致,而且基本都是手工刺绣制作做的,很是光鲜打眼,如此大手笔的服装投入不难窥视出《虎山行》磅礴的大片气势。

  男主角容宽没有耐性专心做一件事,是个玩世不恭的浪荡子。笼罩在父亲光环下的人生,有别人难以体会的寂寞和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生下来已经拥有一切,不用努力也可以过优越的生活,所以不知道努力有什么意义。既然容家地位显赫,这一切都要首先从服装置景等方面呈现出来,他的服装特点是时尚与雅致并存,细节考究,用料多采用丝、麻、锦缎、棉等天然织物。服饰款式的设计上,强调用色大胆,烘托人物个性特点,并注重花纹、边、袖口等细节的搭配。

  周牧茵扮演的女主角姜文英堪比花木兰,主动请缨替父保镖,一心想改变父亲重男轻女的偏见,可惜出师不利,刚开始就被敌人绑架,让双亲不得不受制于人。她和父亲很像,心高气傲,脾气火爆,言语尖锐激烈,一言不合就拔拳相向。第一次见容宽,面对他的调戏,毫不客气就给了他一个耳光。姜文英是一个想做什么就马上去做、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的女人,“我的自尊心比刀子还硬,不要碰我的自尊心,否则你会受伤!” 因此她的服装不像其他大户人家的小姐穿着华丽娇俏,是典型的素雅风格,无论从服装还是性格上都表明她来自另一个世界。服装师说色彩越淡的越难做,只能从细节上吸引人,她就选择在姜文英的服装上配以同色精美的刺绣或褶皱,十几套戏服装扮下的周牧茵,尽展前所未有的冷艳。大统等仆人的戏服则较传统,用料却是上等丝织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姜文英 | 寇世勋 | 尤勇 | 冯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