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海登-克里斯滕森登意大利版《GQ》 很帅很可爱

  “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近日登上男士时尚杂志《GQ》意大利版的封面,照片中他和小狗一起玩,显得帅气而又不失可爱。

克里斯滕森
克里斯滕森

  海登-克里斯滕森1981年4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的温哥华。这位年轻的加拿大籍演员13岁时就出现在一系列的电视剧集。他首次登上屏幕是在福克斯家庭电视网的剧集“”Higher Ground“” (2000)。在这部电视剧里他展现了自己的天赋,扮演一位被自己继母骚扰并走上吸毒道路的青年。200年5月12号,Hayden得到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在星战的两部前传《星球大战前传II:克隆人攻击》(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2002)和《星球大战前传III:西斯的复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2005)中扮演天行者阿纳金。

  近几年,海登-克里斯滕森虽然片约不断,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其实没有几部,提到他,人们首先想到的还是天行者和帅气的外形,希望他多多磨练演技,多一些代表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