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生百事》持续火热 “无双”蜕变欲望熟女

  由北京东王文化制作的现实题材励志电视剧《人生百事》,近日正在北京四套持续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在改革的浪潮中与命运抗争、不断前行的故事。其鲜明的角色,跌宕的情节颇受观众喜爱。


  剧中除董勇、贾乃亮两大主角卓对厮杀,互飚演技外,曾在《武林外传》中扮演“无双”的倪虹洁也非常抢眼。这次的角色是一个浪漫悲情的成熟女人,对于倪虹洁来说,虽然年龄跨度比较大,但这个角色依然富于睿智,并有过人的胆量,似乎在个性上有“无双”的影子。


  不过,这样一个精明的女人却没办法走出理智与情感的焦灼,人生历程也充满了艰辛,原本顺利的爱情因遭人嫉妒而磨难重重,故意伤害而被判入狱的五年,更是让曾经高高在上的李娜(倪虹洁饰)一下跌入了十八层地狱,这段时光该如何度过,为爱情的执着是否能终成正果,都需要大家自己到剧中去探究。


  对于这段戏的拍摄,倪虹洁在采访中对记者直言不讳,“我的心情也和“李娜”一样沉重、压抑,可以说这段戏是我整个《人生百事》拍摄过程中最“痛苦”的经历,有时候甚至感觉编剧把“李娜”的人生落差编写得这么大有些太“残忍”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