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与男模亲密互动(图)

  范玮琪昨(3)日第四度接拍知名手表VAGARY情人节表款2008最新广告,首度与巴西男模爱德森亲密互动接触,一下子面对面拥抱,一下子搭肩搂腰地扮演热恋中的情侣,让范范一度脸红大叫:“天呀,好害羞唷!你们(指工作人员)都没先跟我说今天有男模要合拍亲密照啦!”

  昨天拍摄现场,巴西男模应媒体朋友要求,大方脱掉上衣露出上半身健美体态,跟范范拍摄合照,没想到,男模右胸的性感乳环让范范看了更加尴尬,简直不好意思直视对方,表情、动作都相当紧张僵硬,让现场所有人都笑说:“范范实在太可爱了!”

  前天凌晨六点才从新加坡搭机返台的范范,由于睡眠不足,前天下午回家后开始补眠,足足睡了20小时!她表示:“因为凌晨五点就要起床出发去机场,所以睡眠不足。上飞机后,我先狠狠睡了4小时,回到台湾后,又开始从下午三点睡到晚上九点,中间醒了看了一部dvd电影后,又从晚上11点昏睡到今天早上10点,呵呵,难怪大家都说我今天拍广告时,怎么看起来精神饱满又容光焕发的!”

  范范表示,出道七年来,不论是拍专辑MV或是广告,都不曾跟外国男模一起亲密入镜过,这次拍摄情人节对表可是头一遭!范范说:“以前到美国求学时,还曾一度罹患三个月的"蓝眼恐惧症",不敢直视外国人的眼睛,不知甚么原因就是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后来才慢慢习惯适应。”

  由于范范并不知道自己要跟外国男模合拍广告,所以事前也未跟好友黑人陈建州“报备”,昨天拍摄前,还先搞笑说:“有外国男模唷?really?对方黑不黑(指肤色)没关系,身材有壮就好了!”只是范范说笑归说笑,等到正式拍摄广告时,她却开始紧张起来,根本不敢看对方打赤膊的样子,私下手足无措的腼腆表情,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