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熙蕾签约杨紫琼旗下 期待能出演变态食人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林熙蕾入主星城娱乐,成为杨紫琼旗下艺人,今天与师弟、妹洪小玲与张卓楠开心进棚拍摄新的宣传照,未来依旧主力在戏剧上发展的她,期待能挑战更多变的角色,而谈到目前最期待接到的角色,外表走气质文静路线的她,敬表示希望演类似「沉默的羔羊」中食人魔的角色,希望180度的大转变常是变态型的演出,令人佩服她的勇气,看来最近电影作品减少的她,急于想要突破自己的戏路。而目前正忙于新片宣传的她,也透露接下来将接拍新戏,但目前仍在保密阶段,没有办法透露太多。

  新公司新气象,林熙蕾也期待能与老板之一的杨紫琼合作,而今天也来到现场的武打新星张卓楠也是杨紫琼的徒弟,林熙蕾也对师弟赞誉有加。而目前港台许多艺人都投身捐款赈灾的行列,林熙蕾也身在其中,但是爱心不欲人知的她,对于捐款金额不愿细说,只是低调的呼吁大家,捐款多少并不重要,只要有心,即便是一点点的关怀也好,给他们心灵上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