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伊甸之东》 > 新闻追踪

李多海任《伊甸之东》女主角 携手宋承宪延政勋

[提要] 李多海将出演《伊甸之东》女主角慧琳一角,《伊甸之东》是投入250亿制作费用的大作,讲述了在同一医院同时出生的两个男人间交错的命运以及关于复仇的故事。男主角便已经确定为宋承宪、延政勋与丹尼斯-吴,阵容可谓超级强大。 [我来说两句]

 

李多海



  搜狐娱乐讯 李多海将出演mbc电视剧《伊甸之东》女主角慧琳一角。《伊甸之东》是投入250亿制作费用的大作,讲述了在同一医院同时出生的两个男人间交错的命运以及关于复仇的故事。

  而此前三位男主角便已经确定为宋承宪、延政勋与丹尼斯-吴,阵容可谓超级强大。

  李多海在电视剧中出演对成功充满野心的新闻社继承人,女主人公慧琳。制作公司方面表示,“制作方面考虑过很多女演员,但是写了10多年作品的罗妍淑作家在女主人公的选择上倾注了很多心血,最终选择了李多海出演女主角慧琳。”

  慧琳童年时代故事的拍摄早已经开始,但引导故事发展主线的女主人公直到最近才确定。电视剧计划在8月开始播放。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宋承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