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萧蔷想去灾区搬石头 和蔡依林当接线员

  昨天下午,萧蔷等人来沪出席了2008第三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上海赛区的启动仪式。对于牵动亿万中国民心的四川地震,萧蔷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我最擅长的只有搬东西,希望能去灾区搬石头吧。”而日前莎朗斯通对于四川灾区的冷血言论,萧蔷也表达了强烈的抗议,“她用"因果"来回应四川地震,对灾区的人民实在太不公平了!”

  虽然身在台湾地区,但萧蔷仍然心系灾区,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特别为此次地震中的教师、母亲和解放军感动。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一个母亲在地震发生的瞬间用手机编辑的给自己孩子的短信,这种母爱真是太感人了。”身为艺人的她,尽管也希望能够亲手为当地灾民做更多的事,但她坦言,目前除了能参加慈善捐赠和义演活动,似乎别无他法,“我在台湾地区已经捐出了近1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5万元),之前也在由台湾地区101个艺人参与的赈灾活动中,和蔡依林一起充当了接线员。”

  萧蔷表示,明星做慈善,本来就是心意到了就好,至于部分网友认为演艺明星的慈善行为多少有作秀嫌疑的看法,萧蔷认为,“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是有意义的就是好事。”记者追问,不少明星去灾区还带着经纪人、助理等在身边,显然给救援队伍帮了倒忙、添了麻烦,所谓的慈善根本就诚意不足。萧蔷对此不置可否,只表示,每个人有各自不同的表达方式,只要是有心的就好,希望网友能多一些宽容和理解。

  WWW.WHY.COM.CN 本网站使用 Iguard 网站防篡改系统

  Copycenter@2002-2008 上海点康新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东湖路17号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45678 传真:(021)54670135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