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抵四川文具赠灾童 亲自扛物资出钱又出力

甄子丹前往都江堰探访学童
甄子丹前往都江堰探访学童

  四川地震发生后,灾区孤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5月31日,甄子丹跟央视电影频道到四川都江堰探访学童,他携带着书包、文具与儿童雨衣近10万物资作为儿童节礼物,飞赴四川并前往都江堰探访学童。

  比想像中坚强

  到达成都后,甄子丹一行人立即赶往都江堰,来到翔凤桥社区灾民安置点探访孩童。甄子丹亲自扛着装满书包的编织口袋步行到安置点,把签了名的数百个书包、文具套装、雨衣等发给孩子们,并教孩子们功夫,以此鼓励小朋友们要在灾难中学会坚强品质。临走的时候,他跟小朋友们说:“你们比我想像中坚强,请给我一个微笑好吗?”随后甄子丹来到了都江堰遭受地震灾难伤亡最惨痛的聚源中学,面对学校废墟,他心情沉重,计划再捐善款帮助灾后重建。

  子女名义捐钱

  而在6.1儿童节当天,甄子丹与邵兵等演员来到绵阳市长虹培训中心安置点,并安排了互动游戏让同学们暂时忘却伤痛。甄子丹与邵兵更合唱《真心英雄》, 把积极向上的坚强精神传达给同学们。另外,甄子丹更以自己子女的名义向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捐赠处捐出30万元。他说:“我希望我的孩子从小就懂行善,懂得去帮助别人。我孩子的名字中都有一个‘济’字,希望他们都能感悟普济、济世的意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邵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