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走进成都办晚会 端午节唱响“川湘情”

  远离灾难带给人们的悲伤,共同迎向未来重建美好家园是目前所有人的心愿。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湖南卫视将联合成都电视台共同举办主题为“川湘情”的大型赈灾晚会。该晚会将在6月8日晚直播。

  据晚会总导演易骅介绍,次此晚会将围绕川湘一家同过端午,共同面对灾后重建为中心,体现人性上的升华,“而且我们不再总是回顾过去,而是要放眼未来给灾区人民疗伤,并向全国的观众展现现在的四川和未来的四川。”

  抗震救灾期间,湖南省在德阳援建的1万平方米板房已经交付使用,更多的由湖南援建的临时性住所相继开始供灾区群众使用,“搬家”成了此刻最为喜庆的事之一。据导演组工作人员介绍,本台赈灾晚会将有可能邀请参与的艺人深入灾区,为灾区的群众“搬家”,让他们找回家的温暖找回失去的幸福记忆。另外,许许多多在抗震救灾期间深入人心的抗灾英雄和典型人物也将出现在晚会现场。

  据悉,本台晚会将于6月8日端午节晚湖南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并机直播,让湖南人民与四川人民一道重建家园、真爱无敌、携手同心!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