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512义演完美落幕 筹善款逾3130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凝聚演艺界的善心,两岸三地数百艺人于昨日齐集西九龙中天地,参与《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进行长达近8小时的马拉松式筹款,活动于下午2时28分开始,由曾志伟带领台上数百位穿上黑色T恤及戴上黑色和黄色胶手带的艺人,及现场逾万参加者进行默哀,悼念512四川地震的死难者,在默哀过后司仪郑裕玲、陈百祥、张艾嘉、陈启泰、张国立、曾志伟、吴小莉和台上四百多位歌手高呼“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台下逾万观众便挥动着手上的黄色丝带,寓意“希望”在人间!所有艺人合唱《承诺》,承诺于未来7年里,不离不弃竭力为灾民重建家园!截至昨晚10时25分,历时8小时的汇演共筹得34,984,458元款项。

   近日天气不稳,昨日大会一度担心要将活动移师到其它场地举行,最后艺人大爱精神感动上天,得到天公造美,整日放晴。大汇演开始前,曾志伟和岑建勋率先上台向观众作出呼吁,志伟高呼:“今日这个活动不只是我们,这是大家的,你们的热情我们是感受到,你们的鼓励我们更加感受到。”歌神许冠杰更把《浪子心声》重新谱上新词名《爱的暖流》献给四川灾民,获得25万善款支持。各地媒体也是不分界限的无私合作,将关爱四川的讯息传送至全球数以亿计的观众,昨日大汇演共有23个电视台频道全程直播。

  打破娱乐圈所有界限

   大家都希望为四川灾民尽点力,中港台艺人倾力参与,计有成龙、谭咏麟、刘德华、陈奕迅、林忆莲、容祖儿、袁咏仪、许冠杰、周杰伦、刘若英、林志玲、庾澄庆、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黑涩会美眉、棒棒堂、周迅、胡军、李宗盛和韩星蔡妍等,郑秀文和许志安这对旧情侣不再避忌,同台搭膊头演唱。周慧敏乐于为赈灾开腔,她联同陈慧娴合唱《喝采》一曲,不过甚少出台的周慧敏介绍歌名时说错是《鼓舞》!各歌手更打破界限上台献唱,现场又播出由导演刘国昌拍摄的17条灾区片段。

  李刚 唐英年带领默哀

  到晚上七时开始,全世界会转播这次筹款活动,现场所有人站立为死难者默哀,由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中联办副主任李刚、活动的召集人谭咏麟、周杰伦、冯小刚上台进行“承诺”仪式,他们承诺要带灾民走出黑暗角落,当各歌手和儿童合唱团合唱《承诺》歌曲后,志伟便介绍率先到四川协助救援工作的香港6位搜救人员,台下掌声如雷送给这几位英雄,几位搜救队成员讲述在灾区情况和内心感受,唐英年逐一跟他们握手,志伟呼唤台下观众举起右手向几位代表香港的英雄敬礼,全场报以欢呼喝采,志伟更感动得眼红红!

   尽管已举办过多个为四川赈灾的筹款活动,大家的善心是停不下来,节目开始后,善款源源不绝,陈淑芬捐20万,林建岳和东亚歌手合共捐出二百万,英皇唱片老板杨受成捐出五百万,成为当日最大一笔善款,到晚上10时25分为止筹得34984458万款项。

   刘德华听到公布的数字时感动得下跪多谢昨日出席大汇演的中港台朋友,并兴奋地表示大汇演足以证明娱乐圈不是一盘散沙!他笑言没有想过最终会筹到几多钱。全日得到天公造美可说“天佑四川、天佑中国”,明天会更好!

   大汇演结束后,曾志伟、成龙、刘德华、谭咏麟等一起到后台作出总结,志伟表示很满意昨日的善款数字,因为他们预计是筹到2500万,结果近三千五百万,实在令人感到振奋,而所有艺人都齐心表演,对大会的安排毫无怨言,听听话话地在后台等出场,令他感到十分安慰。

(责任编辑:微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