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俏冤家”“寻人”接连上映 大银幕带动潜水热

  正在热映中的好莱坞分账大片《淘金俏冤家》和即将上映的徐克作品《深海寻人》都将镜头对准了深奥神秘的海洋世界,潜水也成为影片主人公的“必修课”。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大银幕上的清凉也许将会带动一股潜水热潮。

  《淘金俏冤家》于澳大利亚和加勒比海取景,众多的海上表演要求演员必须取得潜水证书。
剧组专门聘请的潜水教练负责让这些好莱坞明星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海上技能,并带他们做一遍全套的安全措施。

  天生运动细胞发达的马修·麦康纳早就考取了潜水证,通过这次训练,他考取了资深潜水员资格,而女主角凯特·哈德森则是从头学起,她直言第一次下水恐慌极了,但是按照教练传授的要领,慢慢下潜,大堡礁的海底风光开始让她乐不思蜀。

  当然也并非所有的演员都对潜水感兴趣。在片中扮演反面角色的凯文·哈特直言他对大海完全不感冒,“大海不是我的家,是鲨鱼,水母、刺鱼的家,这些东西都会杀人。我可不想入侵它们的领地。我就是这么想的。我可不管人家怎么说海底世界有多美,我觉得坐在船上看看就足够了,而且只在船上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