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三台晚会为受灾儿童加油

  相信没有哪一年的儿童节,像今年一样让人挂念,因为这是汶川大地震后的第一个儿童节,昨日,全国各地有三台晚会,为孩子们过节。

  5月31日下午,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推出的《加油,孩子——2008“六一”特别行动》播出,晚会以灾区的孩子们为主角,在地震中唱着《两只老虎》壮胆的任思雨、还有张吉万、李阳、薛枭、郭婷婷等十位已被全国人民熟知的受灾少年儿童来到现场,领取主办方颁发的“手牵手”水晶杯。
刘翔送签名跑鞋给张吉万、杨利伟为任思雨戴上红领巾。

  昨晚,湖南卫视继续上演《孩子我们爱你》第二场,伊能静、宋佳、阿杜、罗中旭、阿朵等明星,现场为31位来自灾区的孩子送上节日礼物;而央视播出的《我们在一起》,同样也关注了灾区的少年儿童。

  另外,一场名为《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的大型马拉松演出昨日在香港西九龙中天地举行。原本大雨滂沱的天气,在演出开始前放晴,数千名香港市民在露天观看演出。现场设置捐助热线,并由明星们现场接听,周边商场里也设置了捐款箱。四大天王、TVB群星,几乎所有的香港艺人都来了。现场多次响起万众齐呼“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口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