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买新屋包养靓仔密友 甜蜜二人世界(图)

  早前被陈志云钦点、代表无攀登珠穆朗玛峰报道奥运圣火传递的王喜,一度出现高山反应,送院时又发生车祸,几乎冇命返香港。王喜为公司仆心仆命,有传陈志云为补偿他,即在新剧《烈火雄心3》削减郑嘉颖戏份,令王喜坐正。

  志云有心有力带挈上位,不过长情王喜近日却暗地以200多万在旺角买楼,与认识六年的密友明仔继续一齐住。

  在《烈火雄心3 》 ,郑嘉颖原本是第一男主角,但经陈志云发功,王喜戏份即加重,有传此事令爱锡郑嘉颖的乐易玲极之不满。

  上月尾,王喜赴伤由西藏返港,休息一个月,近日终为新剧《烈火雄心3》埋位。有传陈志云为补偿王喜,夹硬拉亲生仔郑嘉颖下马,改由王喜做第一男主角。为迁就王喜伤势,陈志云更落命令要先开文戏,等王喜好番,才拍动作场面。

  就记者连日观察,即使食饭、逛街,王喜和“堂细佬”明仔都很少交谈,显得相当避忌。

  买楼过二人世界

  王喜既获陈总爱锡,又新近置业,可谓双喜临门。日前,本刊收到消息,指王喜以200多万购入旺角胜利道新胜大厦一个约500呎的两房单位,与认识六年的密友明仔筑新巢。

  早前,本刊连续多日在胜利道等候,发现王喜与明仔经常一齐到楼下逛街和到茶餐厅食晏。另外,二人亦喜到附近超市入货。就记者所见,无论食饭和到超市买日用品,都是由王喜负责结帐。王喜每逢出外工作,明仔则会乖乖待在家,名副其实是一名待业青年。

买完杂志后,二人百无聊赖,便到附近的狗铺看狗过日。
  其实王喜和明仔同住至今已达六年,02年夏天,二人结伴到有男同志胜地之称的南湾晒太阳,被传媒广泛报道。一直以来,王喜只对外宣称明仔是他的堂细佬。如今王喜肯一掷200多万买楼,可见二人感情十分稳定。

二人填饱肚和在超市买完面包后,即齐齐返回胜利道新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喜 | 陈志云 | 郑嘉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