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常铖儿童节捐赠学习用品 盼望受灾儿童早日复课

  六一节即将来临,演员常铖在向灾区捐款后再次购买学习文具赠送灾区的儿童,盼望他们能够过好灾后第一个儿童节,也盼望受灾儿童早日回到课堂上。

常铖
常铖

  常铖在拍摄电视电影《像界碑一样站立》中得知地震的消息,当时身处帕米尔高原,丝毫没感觉震感,接到家人电话后才得知灾情有多严重,第一时间随同自己曾拍过的电视剧《中国兄弟连》剧组演职人员一同向灾区捐款。因在南疆拍戏,无法更多获知救灾进展,只好每天拜托家人随时发消息告诉他四川发生的一切,当他知道有很多孩子在地震中遇难后,心情一度低落。回到北京后,常铖几次欲进四川做志愿者,无奈工作缠身。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常铖自掏腰包,购买学习用品和一些娱乐玩具送给灾区的儿童,希望学校能够早日复课,让每个孩子都有学上。

  “这次地震中最感人的就是孩子们,他们的毅力和忍耐力让我们这些大人钦佩。”常铖也表示,既然我们无法在现场陪着孩子们,那就再拿出自己的爱心来,给他们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