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现代寓言歌剧《赌命》受邀萨翁林纳歌剧节

  东方艺术中心6月6日将推出现代寓言歌剧《赌命》,歌唱家迟黎明、张建鲁,青年演员熊郁菲、黄荣海将在剧中饰演主角。这部近年由上海歌剧院倾力打造的现代寓言歌剧将作为受邀剧目,于今年7月远赴芬兰参加国际著名的“萨翁林纳歌剧节”。

  “萨翁林纳歌剧节”是国际上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每次都将邀请一个优秀的歌剧院作为主宾,英国皇家歌剧院、俄罗斯马林斯基歌剧院等都曾受到邀请。今年,上海歌剧院获得了这一殊荣,《赌命》则是其中的重要参演剧目,向国际展示中国歌剧、尤其是现代歌剧的发展现状,接受国际各界的评价。

  由华裔作曲家温德清作曲、编剧的《赌命》是根据著名作家高晓声同名小说改编的,通过乞丐与富翁之间两次赌注的不同结果,隐喻人生哲理。音乐上,现代音乐语汇与民族传统元素结合,舞台呈现虚实相应。

   (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