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感谢你们28小时内挽救了她们的生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0:05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感谢红十字基金会王汝鹏秘书长的信任和帮助;感谢北京海军总医院和武警总医院为15支人血白蛋白做出的努力;感谢李亚鹏先生在接到李静姐电话后第一时间内通知了嫣然天使基金并且派出五位成员组成的医疗小组来到绵阳;感谢北京伊美尔医院当即从香港急调的10支人血白蛋白;还有李厚霖先生筹集的20支人血白蛋白,谢谢秋微能在第一时间带着这20支人血白蛋白从北京赶到绵阳;再一次对你们表示感谢!!

  今天下午蒲红学与朱春燕同学在她们各自的母亲和嫣然天使基金救助小组成员的护送、陪同下已经安全抵达北京,在运送两位女孩儿的过程中我们要特别感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由于一位女孩儿就要占用九位乘客的座位,国航得知这件事情后,立即安排一架大型客机执行此次运送任务,并且拆掉了18个座位。

  由于两位女孩儿是不同程度的截肢,身体基本都处于初步的恢复阶段,为了能够给她们更好的医疗条件,李静姐又一次拨通了李亚鹏先生的电话,李亚鹏当即表示嫣然天使基金愿意把蒲红学和朱春燕两位女孩儿接到北京进一步救助。再次谢谢“嫣然”的首家订点医院伊美尔医院的所有的专家、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