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常铖新戏再披橄榄绿 冷清杀青为罹难者哀悼

  近日,常铖主演的电视电影《像界碑一样站立》在新疆喀什杀青,继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之后,常铖再披军装,演绎现代军人角色。

《像界碑一样站立》
《像界碑一样站立》剧照

  《中国兄弟连》中常铖因演绎国军少校林云这个角色而倍受认可,不少网友表示,林云为不连累兄弟连突围微笑着对着自己的脑袋开枪时的情景让人难以忘怀。电视电影《像界碑一样站立》讲述的是一个边疆军人因任务来到城市中,结识一位姑娘,并帮助这个姑娘摆脱毒瘾,两人坠入爱河后,军人又回到边疆接受新的任务,当姑娘因想念恋人来到边疆后,才得知深爱的人已经在新的任务中牺牲了。接到剧本后,常铖表示被角色打动,又因为之前在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中演绎军人而上瘾,所以毫不犹豫接下了这个现代军人角色。

  5.12地震灾难发生之时,常铖正辛苦地在帕米尔高原忍受酷热和寒冷的交替和全剧组日夜赶拍,新疆地区当时毫无震感,接到家人的电话后,常铖才得知发生了大地震,并且在第一时间内,远程捐款,为受灾的同胞们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像界碑一样站立》杀青那天,恰逢全国哀悼日,整个剧组都在哀伤的气氛中,没人大肆庆祝,剧组和配合拍戏的战士们吃的仅仅是最普通的家常面条儿。可是这碗面条儿,让常铖难以忘记。

  回到北京后,常铖又积极参与到绿丝带的行动中来,呼吁身边的朋友和自己的影迷们,伸出援手,帮助灾区。常铖表示,自己爱军装是因为从小崇拜军人,觉得军人才是英雄,而这次救援部队中的战士们时常让他感动,让他佩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