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片开镜拜神 谢霆锋心系灾区无暇造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的太太张栢芝刚度过28岁生日,由于四川大地震,谢霆锋与太太有共识今年不会庆祝。谈到太太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多生一个,他称近日忙于工作没有时间造人,强调身体绝无问题,只是没时间而已。

  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主演电影《证人》昨日(5月28日)举行开镜拜神仪式,“英皇电影”老板杨受成、导演林超贤、钟舒漫以及扮演张静初女儿的两名小演员也有出席。谢霆锋戏中饰演便衣警长,日前与张家辉完成撞车戏分,故以受伤造型示人,他称自己在片中的危险场面不算太多,加上6月初要赴泰国拍摄电影《风云》续集,不希望有损伤,也不是太太张栢芝不准拍危险动作。不过他昨日拍摄动作场面,其血流满面的造型倒相当逼真。

  多留点时间去帮别人

  此外,谢霆锋与太太早已共识今年不会为她庆祝生日或送礼,因为四川发生大地震,现在不是时候、也没心情去庆祝,当天会捐款赈灾。有传言指张栢芝生日愿望是希望多生一个,谢霆锋否认太太有喜,问是否不是时候公布?他说:“不是没到时候说,有我一定会说有,没有我也不会骗你,我只会不答或不知道,这你就会知道有没有,所以我答没有就是没有。(会不会努力造人?)我今天开05,之后去泰国拍戏,不想突然扎马对导演说我脚发抖要再拍过。”他称造人只是时间问题,强调身体绝无问题。

  谈到妹妹谢婷婷呼吁他与张栢芝出来共同赈灾,他称妹妹与父亲日前探班,觉得做善事不是比赛或为了出名,他认为与太太出来呼吁会让传媒将焦点放在两公婆身上,不能达到赈灾助人的成效,而他私下出了力也不须告知大家。他说早已在福州兴建学校,并助养了10多名四川小童,但部分小孩现仍不知下落。他又与地震受伤切割腿部的芭蕾舞女孩和其他小孩通电话给予支持。问是否因而更珍惜家人,放更多时间陪伴太太儿子?他表示可能会减少见面,多留一点时间给有需要帮助的人。另外,他表示不知谢婷婷希望当模特儿一事,只知妹妹有某方面投资。

  而张家辉因为拍戏化疤痕妆以致皮肤敏感,他透露在拍摄尾段与谢霆锋会有激烈打斗,“我不是用替身,他年轻拍一整天可以不吃饭,我吃少一点都会脚软出汗。”这次在片中扮演母亲的张静初,称戏中的双胞胎女儿很可爱,但她没有生小孩念头。而首度拍动作片的钟舒漫在片中饰演女警,她自知经验浅因此感到有压力。(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