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时尚先生》上映一周 剧场座无虚席

  如同每年席卷消费人群的时尚风潮一样,这次由时尚传媒集团倾心打造的电影《时尚先生》在影视界着实的掀起了巨浪。大家都在期待着一种商业片的革命,或者说是时尚与商业的一种大融合。

吕玉来

  而对于普通人群一直保持着神秘色彩的时尚界人士,也将通过影片给观众一个基本的展示。四位主演方中信、吕玉来、孔维、张静,他们通过对影片情节的完美演绎告诉所有的人,所谓的时尚界同外面的世界一样,有爱、有恨、有执着、有坚强,有着人类最本真的情感。

  方中信这个现实中有着沉稳气质的男人,在剧中把一个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时尚龙头刻画的入木三分,正因为他的执着与坚韧,才令“时尚先生”大获成功。

  吕玉来则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首次商业影片的触电让人感到无比的清新。在整个如火般炙热的影片中,他的表现就像注入观众心中的一股清泉,格外的安静、舒心。

  孔维一直有着中国朱莉娅罗伯茨之称,在性感、冷艳的外表下却蕴含着细腻且强烈的感情。

  纵观《时尚先生》这部影片,不但有着华丽的阵容,多元的情感更耐人寻味,这也正是观众会陆续走进电影院的原因。在座无虚席的剧场里,有时会听见笑声,也会听到窃窃私语,更多的时候大家是投入的寂静。

  《时尚先生》给我们展现了一部用感情说话的商业影片,也因此展现了它的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玉来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