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高曼华携手广州工人合唱团 6万元收益捐献灾区

  “这是我最爱的歌!”著名华人女高音歌唱家高曼华以一曲《我爱你,中国!》掀起了整晚音乐会的最高潮,情绪激昂的现场观众也顾不上音乐厅的种种“礼数”,响起如浪如潮的欢呼与掌声。

  简短的仪式过后,活跃在当今国际歌剧界的女高音歌唱家高曼华以一袭白色礼服登场。
在悠悠的钢琴伴奏下,高曼华以其优雅华丽的“华式唱腔”为观众献上了一首又一首的经典名曲。接着,广州工人合唱团、珠影乐团和有“典型的意大利美声唱法”的特邀嘉宾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等在演出中先后亮相,和高曼华女士一起联合打造了一台以对生命、对生活的热爱与颂扬为主题的音乐盟会。《父亲》、《星光灿烂》、《今夜无人入睡》、《跟你走》、《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这些或气韵激昂、或意境高远的歌声,和现场观众共同奉献出那份真挚的爱心。

  主办方剔除晚会部分成本后,将全部收益6万元现金当晚捐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