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小宋佳赈灾为母爱感动 真情释放泪洒录制现场

  3天的国家哀悼日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依然在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同胞们祈福、加油。刚从戛纳回到国内的小宋佳也继续着自己的努力。在赶回山西拍新戏之前,她又专门加入到了由央视电影频道录制的电影人爱心赈灾主题活动中,而面对镜头,她真情流露,泪洒现场。

动情之处难以继续录制
动情之处难以继续录制

  抛开演员的身份,小宋佳是一个直接的女孩,对于赈灾、她将自己还原成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她在捐款奉献自己一份爱心的同时,也很坦白、勇敢的在博客中写到“一个小小的演员,坐在有秩序的工作环境里,除了捐钱,到底怎样的行为才不至于让我像此时羞愧无比。”这就是小宋佳的性格。此次前往戛纳为《赤壁》宣传,小宋佳和所有华人演员面对世界,超越了电影,升华了意义。一起来以中国人的精神呼吁、为灾区同胞加油。”

为灾区的所有母亲、孩子祈祷
为灾区的所有母亲、孩子祈祷

  录制时,小宋佳也特别表示自己被灾区很多有关母亲的感人故事深深感动,而因为难以控制自己内心的伤感情绪,她一度哽咽、流出眼泪,“我虽然还没有做母亲,但是这应该是女人一生必完成的,我敬佩那些在灾区保护自己的骨肉而逝去的伟大母亲,面对死亡,她们释放出女人最大的能量,母爱无边!”

  法国阳光明媚的天气,嘎纳迷人养眼的海边,电影节四处热闹欢愉的场面丝毫没带来点点的好心情。华服武装的集体阵容看不到我灿烂的笑脸。情绪与情绪间的转换,我知道,被我拿捏的极其不自然。知道越来越多关于地震发生的不只是心痛的事情,看到越来越多不只是感人的画面,装着这些心事的人,要参与展现电影五光十色风采的工作,自我怀疑夹杂着拧把的面容,在一个需要自信张扬展现成果的舞台上不适时却也合理的出现,这也许就是工作吧。人生各式各样的烦恼挫折无奈痛苦,在生命面前变得渺小至极,力量和勇气是必须拥有的武器。体会和感悟无法拒绝的面对。看到你们,我知道,爱是付出,不是收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