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天津文化系统赈灾义演 眼含热泪全场高唱国歌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的“爱心传递 携手抗灾”天津市文化系统赈灾义演,昨晚在中华剧院继续进行,天津交响乐团上演的“我的中国心”赈灾义演专场音乐会受到观众欢迎。

  在获悉“我的中国心”义演音乐会将要上演的消息后,本市各界踊跃奉献爱心。

天津医院在派出医疗队奔赴抗震救灾一线执行医疗救护任务的同时,还出资购买了此次义演的入场券,以示对抗震救灾的支持。踊跃购票的还有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爱乐协会、天津声乐学会、天津职业大学红桥分院、天津少儿图书馆等,大家都把为此次义演出力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天津交响乐团团长、指挥也都带头购票。

  演出伊始,全场观众首先向地震灾区遇难者默哀,随后乐队高奏,全场观众高唱《国歌》,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不少人眼含热泪。接下来,天津交响乐团演奏了气势恢弘的《红旗颂》、大气磅礴的《我的中国心》和脍炙人口的《第五交响曲(命运)》。青年歌唱家李华典、黄显淳等演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我爱你中国》、《怀念战友》、《英雄赞歌》也唱出了广大观众的心声。每曲终了,剧场里都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记者马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