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指“叶问之争”难看 王晶佩服王家卫坚持风格

  

  王晶最近接受了一个内地网站(搜狐香港制造)的专访,谈及王家卫与黄百鸣因《叶问》引起骂战时,王晶说:“我觉得犯不着为这种事情吵架,各拍各的就完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黄百鸣的那部片很重要的投资人是咏春拳这一代的大弟子。我认识那位先生,整部戏的咏春拳甄子丹也是他教的,他也是出资人之一,他绝对有资格用这个片名。”

  王晶又表示,不知道王家卫那个戏有没有报批,因为如果已经报名的话,应该不可能批出一个一样的片名。若王家卫没有报批,是黄百鸣先报的话,那黄百鸣就没有错。“我觉得大家都有理,可是大家都是那么多年对电影那么多贡献的同业,需要协调不需要隔空对骂,那么难看。”

  王晶扬言其实很佩服王家卫。“他是很聪明的人,有不一样的才能,他很坚持走文艺片这条路,而且得到那么大的赞誉,我自问就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