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纪中9月开拍《倚天屠龙记》 翻拍名著成瘾

  当张纪中的两部古装大戏《西游记》和《兵圣》的新闻不断时,忙得不可开交的张纪中却于昨日来到湖北武当山,宣布将于今年9月开拍其最后一部金庸作品《倚天屠龙记》

  翻拍名著,观众对故事早已烂熟于心,最关心的自然是谁来演谁的问题。
在新《倚天屠龙记》的启动仪式上,张纪中直言黄晓明其实是他认为最理想的“张无忌”人选,无奈黄晓明如今主攻电影,身价猛涨,连张纪中也请不动他了。张纪中表示不排除起用港台演员,“台湾有些小生其实不错,他们有的也主动来找过我,但这一切都还在谈。”

  至于女主角赵敏,张纪中希望也要帅气一些,最理想的是有当年林青霞扮演东方不败的气质。今年初,安以轩在加入华谊兄弟公司的时候,张纪中曾以全套《倚天屠龙记》相赠,并向她发出邀请,虽然安以轩曾表示最想演的就是赵敏,但张纪中却直言她柔美有余、英气不足,或许小昭更适合她。而一向喜欢在自己拍的剧中轧一角的张纪中,此次对赵敏的父亲“汝阳王”很有兴趣,准备自己来客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