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痞子英雄》拍枪战 周渝民吓得满地爬

2008年05月2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蔡岳勋《痞子英雄》昨天(25日)在高雄梦时代广场拍枪战戏,仔仔周渝民开着近400万的保时捷入场,还来个甩尾,但当枪声一响,立刻变俗仔,抱头鼠窜。王传一原本是冷酷的黑道毒枭,但拔枪时却突槌,怎么拔都拔不出来,仔仔躲了也白躲,竟爆粗口:“我X!”
仔仔拍枪战戏很卖力
仔仔拍枪战戏很卖力
仔仔拍枪战戏很卖力


  为求真实,《痞》剧不只砸钱炸掉咖啡吧、汉堡店等场景,连黑道火并用的枪,都是从香港租来的真枪,子弹的数量,被戏称可以攻下一座直辖市,像王传一的是9厘米的冲锋枪,必须受到警方管制,正式拍摄时只拆掉弹头,极为逼真。子弹不长眼,仔仔边闪躲,玻璃等碎物就硬生生摔落在他身上,连围观的粉丝都吓一跳。

  最爽的是王传一,他在剧中长期吸食毒品,时常处在幻觉状态,动不动就拿枪扫射:“活在幻觉中,又可以乱开枪,真棒!”为了揣摩吸毒者的模样,王传一还看了导演蔡岳勋推荐的禁片《迷上瘾》。

  仔仔拍枪战戏很卖力,晚上回到房间,继续在他的虚拟世界里卖力。他只要有网络可以上网打电动,什么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